喻念初

今天我在陈鑫海怀里噢

【原创短篇】温顾而知行——第一章 醉后亲吻

        你们说一个人清醒的时候却丢了理智会是在什么情况下啊?

        我居然是在床上。

  晚上九点多我加完班回家,往沙发上一瘫,对自己的一天下来的忙碌觉得满意,但是也感到无助,因为今天为了协商下个月投行发展大会的事情和场地方吵架一个钟,结果搞了个寂寞,对方脾气太大了,比毒舌狗还要讨厌,就是觉得我们要求有点多,钱给的不够到位。这能都怪我们吗?每年都好好的,今年场地公司已经不是以前的公司了,以前那个公司把这边卖给了新公司。以前活动三天,就是20000,这一次说要加3000,妈的,有些公司的确愿意妥协,加钱,但是还是有部分公司不愿意吧,我们就不愿意啊,凭什么?当然这个事情不是毒舌狗不愿意,也不是我不愿意,主要是总公司那边扣的狠,我们只能不愿意,能省多少是多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工作狂,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泡在了公司,但是那个毒舌狗比我还工作狂,至从他来了之后,工作量大是个问题,做不好骂人也是天天有,因此一众下属抱怨的声音更大了,之前只是骂我两句,现在是骂我两句不够,同时还要骂他一大堆,当然我也骂他,所以他被称之为毒舌狗。

  我们公司是分公司,华南区分公司,集团在国内投行界是前五的排名。毒舌狗,真名顾璟行,是上月空降下来的,他是我们公司的华南区总经理。今年30岁,之前在美国高盛工作,据说他在那边属于年轻有为,因为很多人挤破脑袋都想进去,一共没有几个,他就是其中之一。他之所以回到国内,是因为爷爷年事已高,身体越来越不好,一年进了好几次医院,他才辞职的。明明他有钱多金,长得也帅,也有能力,但偏偏怎么这么毒舌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刚瘫在沙发上十分钟都不到,突然门铃被按响了,我起身捋了捋衣服,走到门前看了看猫眼,发现是楼下保安,我就马上把门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开门的一瞬间,有个人倒在了我的腿上,低头仔细一看,卧槽,居然是毒舌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温小姐,这个人躺在了你的门口,您认识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当然认识,但是我没有马上开口,而是艰难的挤出一个笑脸才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认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认识就好了,要不我帮您把他弄进屋里先,我看他应该是醉了,等他醒了,再让他回去呗,咱们也是高端小区,突然躺着一个在这走廊里也不太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翻了个白眼感觉无语,觉得自己就不应该说自己认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把他就随便抬到了沙发上后,保安就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温小姐,我就先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摆了摆手后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心想这人人高马大的,有点重啊。结果仔细一看他一只袖子是被撩起来的,手上居然有肌肉。

我开始自顾自的说起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呀,这个毒舌狗居然还有肌肉,我看他整齐穿好西装的时候也没有那种感觉啊,结果袖子一撩起来居然地下是肌肉,怪不得有点重啊。唉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腹肌哦,一般有肌肉的都有腹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脸坏笑,想着撩起他的腹肌偷看一眼,刚凑近抓起他的衣服一点点,他突然就动了,露出肌肉的那只手直接把我一下子揽到了他的怀里,嘴里还开始说这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知年,给我抱抱你,你好香哦,好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什么,抱我?好香?喜欢我?这啥情况啊?不是喝醉了吗?刚刚一句话都没有,现在突然开口说话了,我脸一下子就被他的话瞬间弄得脸红发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顾璟行,你喝醉了就喝醉了,发生什么疯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话,我可是听到了,想看就看嘛,我撩给你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他就用另外一只手拉起他的衣服,我的脸直接就贴了上去,然后内心OMG,是硬的,有腹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你自己看,感觉怎么样,喜欢吗?应该是很优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卧槽,你问我这个我怎么回答啊,我一个女的怎么好意思直接回答这种话题啊,我不要面子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顾璟行没听见我的声音便又自己开始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知年,你是不是喜欢小鲜肉的腹肌啊,比你大两岁的男人你看不上?那天来的小鲜肉你和他聊那么开心,我难过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小鲜肉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回我终于开口了,我觉得很奇怪,哪来的小鲜肉啊,实在是摸不着头脑。我一直想啊想,突然想到十天前我表弟下班来接我家庭聚会一起吃饭,两个人在楼下聊的很开心,他说的小鲜肉不会是他吧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是老男人吧,我哪点不如他们了,哪里不行了?要不考虑考虑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突然坐了起来抓住我的手直接放进了他的衣服里,然后居然脱掉自己的衣服。

不是,这样有点让我害怕啊,我赶紧用双手蒙上了眼睛,不敢看。但是没有十秒钟就忍不住了,偷偷地分开手指,看了一眼,直接惊呆我,这男人这么优质吗?我靠这也太好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猛的一下直接把我壁咚在了地上,虽然他看起来迷迷糊糊的,眼睛一会睁开一会又闭上,但是,我还是被他整的心脏砰砰跳,呼吸也紧张了起来,整个人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看了十秒就眼神迷离了,两个人没控制住亲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唔,好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靠,温知年,你知不道你自己在做什么,你给我清醒点,天天骂他毒舌狗,讨厌他,结果居然在这里和毒舌狗亲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两个人亲的难舍难分,根本停不下来,他的手也游走在我的脸和手臂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好热,今天白天29度,今天晚上多少度啊,我回来的时候也不热啊,怎么现在这么热,热的我整个身体都软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顾璟行疯了,我温知年今天也肯定是疯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