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念初

今天我在陈鑫海怀里噢

【原创短篇】宁川——第二十二章 摩天轮上表白

  很快一聊就是晚上十一点二十了,季北川看了看手表,又看了看被周围墙体遮住一半的摩天轮觉得是时候要去排队了,也没有一丝叫叶秋宁跟着他走的意思,而是直接拉着她的手走到了摩天轮底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提前买好了两张摩天轮的票,他们说零点会有烟花,我们上去坐摩天轮吧,在上面看应该会很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秋宁听到这句话,望了望高高的摩天轮,又看了看手表11点26,察觉到他是要在摩天轮上表白了,叶秋宁一只手还握着季北川的手,另外一手特别紧张的住着自己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。不过我们能等到零点前上摩天轮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买票那天他们说就怕人太多,所以限量购票预约,所以应该能到我们,而且我刚刚听到有人觉得太贵,头两天就想预定,但是不舍得让对象买,所以就没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秋宁听到太贵这两个字也想知道季北川花了多少钱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张多少?“

       “一百五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秋宁一脸惊掉了下巴的样子。

  “什么?一百五,这也太贵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花钱花在值得的人身上,对我来说没什么的。”

  叶秋宁听到值得的人很清楚的知道他说的是谁,开心的把脸撇到一边不好意思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排队就等了两轮就到他们了,来看真的是门票不多,买的起的人也少啊,人流量控制的挺好。

       坐在摩天轮上的时候已经是11点57了,叶秋宁望向摩天轮的左边看了看是一片寂静的海,又望向右边,看到是刚刚两人散步的广场,她兴奋的赞叹着眼前的景象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从来都没做过摩天轮呢,尤其是下边还能看到还得这种,这边摩天轮都开了好几年了我都没来坐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没有。 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边的摩天轮怪不得这么贵,小时候我看到的摩天轮也就几十块一次呢,原来是可以直接看到海,还挺浪漫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想没有女生不会不喜欢这样的地方吧,我特意安排了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你知不知道,男生和女生一起坐摩天轮是什么意思啊?”

       叶秋宁扭过头正对着季北川羞涩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季北川并没有直面回答,而是刚好在看手表,因为还有十秒就零点了,他要在零点那一刻和叶秋宁表白。而叶秋宁听到马上零点了瞬间慌了起来,她猜到季北川应该会在零点向她表白,毕竟今天晚上他给了她很多惊喜,但他都没有开口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“马上就到零点了,我们先倒计时吧,5,4,3,2,1。新年快乐,宁宁,男生和女生一起坐摩天轮的意思就是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季北川抬起头直接抓起了叶秋宁手深情的看着叶秋宁,而叶秋宁的心跳的非常的快,紧张的大冬天居然出了手汗。外面的烟花也开始一簇接着一簇的放了起来,特别热闹,特别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秋宁因为过于紧张直接哭了,然后不敢直视他,便凑到他耳边轻轻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季北川愣住了,他想起自己之前在医院觉得叶秋宁可能对他有意思,又想起那天他闺蜜说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他突然顿悟了直接抱住了叶秋宁发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要表白了?“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我其实那天出院你送我回家后,你走了,我一整天都在想你,后来我就问关晴她说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了,所以我想着要和你表白,但他说你从小就喜欢我了,表白应该由男生来,所以我就让他和你说我跨年一个人,叫你在跨年的时候表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!你出院那天早上,我就觉得你对我的反应越来越不一样了,你那耳朵都红成什么样了,还有脸,我就觉得你可能也喜欢我,但是也不敢随意确认你的心意。另外的确我从小就喜欢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松开拥抱,季北川看到流泪的叶秋宁,赶紧擦去她的眼泪冲着她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傻瓜,哭啥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紧张,我没谈过恋爱啊,我也没被人表过白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哭了,你看这烟花多好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季北川扶着叶秋宁的两个肩膀把她扭向烟花那一面,叶秋宁看着如此漂亮的烟花决定双手抱拳,闭上眼许了个愿,内容是要和季北川永远在一起的愿望。而季北川看他在许愿,就假装学她许愿,其实他趁机从口袋中拿出项链给叶秋宁默默的戴上。叶秋宁一睁开眼,就看到季北川在他给她带项链,她低头拿起那颗彩色的宝石,她又再一次想起了小时候的彩色的宝石戒指。她扭过头看向季北川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项链好像你小时候送给我的戒指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就是我在首饰店看到觉得像,特意给你买的呀,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和你说小时候说的话也不是乱说的,我从小就喜欢你,是认真的喜欢你,我对你的喜欢我很清楚,我们两个小时候发生的所有事情我也都一一记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互相的看着对方,摩天轮也到达了顶峰。

  “宁宁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叶秋宁瞪大了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喊她一句。

  突然季北川就看着叶秋宁的嘴直接的吻了上去。叶秋宁还没来得及反应,直接双手不知道放哪,眼睛紧张的瞪的老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五秒钟,季北川便松开了嘴,可正是叶秋宁没来得及反应,她突然觉得就这么亲一下太草率了,便也给季北川回了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这一次的吻就不再是短短几秒了,因为季北川看到叶秋宁主动又吻了一下,他直接捧着叶秋宁的脸,叶秋宁也直接抱紧了对方,来了一次甜蜜,长久又深刻的热吻。

评论

热度(2)